百年胰島素之糖尿人生單車行

百年胰島素之糖尿人生單車行

百年胰島素之糖尿人生單車行

適逢2021年為胰島素發現100周年,由香港青山獅子會主辦、兒童糖尿協會協辦的「百年胰島素之糖尿人生單車行」將於11月14日世界糖尿病日舉辦,我們誠邀各位會員和家人一起參與,一同享受踩單車的樂趣,實踐與糖尿同行!

關懐弱小馬蹄疾,隨即在11月14日的世界糖尿病日,更適逢是胰島素發明一百週年的重要大日子,舉辦「百年胰島素之糖尿人生單車行」。 香港的糖尿病患者有70多萬人,肆以大力宣傳圖引起港人廣泛注意健康,防患於未然。 是次活動更聚焦於多些關心患有一型糖尿病兒童身心之苦困及冀社會各界加深認識兒童糖尿協會的角式與功能。

一則以喜者,給一衆一型糖尿病兒童能有一個難得的機會共同一起單車樂郊遊,風光明媚,景色如畫,一樂也;二則再喜者,有一個場合能給一百三十多位的糖尿病兒童及其家人濟濟一堂齊歡共聚,享受一個愉快的午餐,久未相逢,難忍互相傾訴在疫情中所困所愁之苦,以舒解心中鬱結;三則更喜者,由施維展獅兄任籌款委員會主席,大力籌得30萬餘元善款,冀能為有經濟壓力的糖尿病兒童家庭舒緩困境。

糖尿人生單車行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