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蘇振華會長

會長 蘇振華獅兄
會長 蘇振華獅兄

  大家好!本人承蒙各位獅兄的信任,獲選為青山獅子會新一任會長,深感榮幸而又感到責任重大。

  我地香港青山獅子會,由創會會長畢禹徵獅兄於1964年1月6日創立,直至今年已成立超過57年。今屆是第58屆。

  本會歷任會長都秉持 “我們服務” 的獅子精神,57年來無私付出,為了能長遠解決國內徧遠地區的貧窮問題,本著受人魚不如授人以漁,興建接近二十所學校,以知識脱貧。又為與人出入方便,免受日曬雨淋,在香港多處建立地標;又在區會初期的眼庫及洗腎的工作,出心出錢出力;更籌集獎學金,以資助優秀的清貧學生,遠赴海外升學,成就不少人才,建樹良多,遍及香港、內地、海外各處地區,多不勝數,服務社群大眾的心始終如一。

  本人會秉承我們青山的初心,傳承我們青山的價值觀,堅守我們青山的理念,行穩致遠,發揚青山精神。今年我既口號係 “青山同心,展翅飛翔”,希望我地青山人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抱住「身體力行,服務社群」的宗旨,全力參與服務計劃,並且透過不同的服務計劃,不單增進青山人的獅誼,更將聯誼網絡推至更深更廣。

  本人擔任會長之後,定當竭盡所能,全力策劃各項服務。
除了延續以往的服務項目之外,亦會盡力發展其他的服務對象,務求新一屆的服務計劃更盡善盡美,讓更多弱勢社群得以受惠。


  希望各位區會領導、前會長和獅兄,給我多多指導、鼎力支持同鼓勵。秉承我地青山獅子會的優良傳統,再接再勵、團結獅誼,互敬互愛、同心協力,努力向前。令我們服務社會的精神得以薪火相傳,會務更創輝煌。

青山碧水,山高水長;
青山同心,展翅飛翔!

  是我們青山的願景,更係我們青山壯濶美麗風景畫面。

功在獅兄、果在青山、
成在獅子、惠在社群。

  是我屆團隊的工作目標!

  最後,我衷心祝願各位獅兄、獅姐,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獅運昌隆!獅誼永固!


  多謝各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