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林天意會長

香港青山獅子會2019-2020年度會長林天意
林天意 會長
  本人承蒙各位獅兄的信任,獲選為青山獅子會新一任會長,深感榮幸而又感到責任重大。今年係國際獅子總會成立102週年,我地香港青山獅子會,由創會會長畢禹徵獅兄於1964年1月6日創立,直至今年已成立超過55年。今屆是第56屆。本會歷任會長都秉持 “我們服務” 的獅子精神,55年來建樹良多,服務社群大眾的心始終如一。今年我既口號係 “獅誼至上,服務為先”,希望我地青山人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抱住「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宗旨,全力參與服務計劃,從中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正意義,並且透過不同的服務計劃,不單增進青山人的獅誼,更將聯誼網絡推至更深更廣。
  本人擔任會長之後,定當竭盡所能,全力策劃各項服務。除了延續以往的服務項目之外,亦會盡力發展其他的服務對象,務求新一屆的服務計劃更盡善盡美,讓更多弱勢社群得以受惠。希望各位區領導、前會長和獅兄,給我多多指導、鼎力支持同鼓勵。秉承我地青山獅子會的優良傳統,再接再勵、團結獅誼,互敬互愛、同心協力,努力向前。令我們服務社會的精神得以薪火相傳,會務更創輝煌。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Scroll to Top